親愛的舅舅:

媽媽說要請技術高超的您來安裝燈。
於是,去特力屋買燈。

我張大眼睛看這些美麗的燈
真是迷人啊?

舅舅,不要忘了,現在燈在倉庫等您喲~

媽媽說要禮物給你和舅媽…




特力屋好漂亮
於是媽媽說來拍寫真
我好開心

只是    衣服沒有準備…

但是背景好美。



爸爸一個人選燈

我們在一旁拍照拍的好開心

現場工作的阿姨也來跟我玩。


媽媽很愛拍照,尤其是拍人
所以,我是媽媽『最乖』的模特兒
希望有一天,發表『vorson特展』

媽媽興趣太多.......大家聽聽就好。



媽媽又給我買衣服,

還一直說可愛....大人真是奇怪。希望我20歲還一直買衣服給我。





媽媽說:


一直在想紫米打成汁來做麵包

今天阿姨來了,
終於可以實現願望。

紫米+葡萄乾+高鈣奶粉....
營養100分.......





至於口感。

大阿姨說好好吃~


下回媽媽在想抹茶+紅豆粒+核桃....

要努力的操那台麵包機,
才能賣的好麵包機。

下次要寄給美思阿姨...

麵包機,您辛苦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wudream 的頭像
    emilywudream

    樂在食驗-(森林小王子成長記憶)

    emilywu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