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細的雨絲飄不停。

媽咪的花兒綻放了笑容。

涼涼的天,綠綠的田,仰躺綠田,任風吹雨拂。

飲詩嚼詞,思緒飄的遠山繞圈圈。

回神太難。邀您同遊.....




美好的一切在門外,
門內就是繁忙的一股腦兒....

媽咪啊~
我想我長大以後,妳一定丟下我去住鄉下~
啊~    我不管,你要陪我......



來啊~
爸爸最近在練習熱咖啡機。
賞花,飲茶。





我終於了解牛牛了。
可愛可愛。
每天要抱著它。
一起啊啊咿的唱歌。




曲終人散,
有空來找我啊呀

親愛的大阿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wudream 的頭像
    emilywudream

    樂在食驗-(森林小王子成長記憶)

    emilywu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